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落幕 俄舰艇返航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17:31  新华网
俄方舰艇驶离青岛港码头 俄方舰艇驶离青岛港码头

  新华网青岛4月27日电 (记者王经国、杨雷)“海上联合-2012”中俄联演27日进入演习的最后一个阶段,中俄双方指挥人员在坦诚友好的氛围下展开了内容广泛、丰富的总结交流。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圆满落幕。

  9时,中俄联合导演部、联合指挥部、编队指挥所三场不同层次的总结交流活动同时举行,双方总导演总结回顾了演习情况,就两国海军深化发展合作问题进行交流;联合指挥部中俄双方指挥所人员总结了联合指挥的特点,展望了深化合作的目标;中俄部分参演官兵就具体作战样式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中方总导演、海军副司令员丁一平用精诚团结,密切合作、齐心协力三个词总结评价这次演习。他说,这次演习能够获得圆满成功,有赖于联合导演部、联合指挥部作出的正确决定和付出的努力,有赖于两国海军参加指挥的各级指挥人员和参谋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有赖于所有参演官兵的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中俄双方将努力推动两国海军联合演习的机制化,深化两国海军务实合作。

  俄方总导演、俄罗斯海军副参谋长苏哈诺夫说,俄方将会详细分析这次演习的成果,总结双方协同作战的水平。俄中两国海军将进一步加强联合互动,深化本地区的安全与合作。

  俄方参演的7艘舰艇27日下午离开青岛回国。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俄黄海联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俄军演 黄海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