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K-47突击步枪俄罗斯制造厂宣告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07:22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卡拉什尼科夫和AK-47步枪。 资料图:卡拉什尼科夫和AK-47步枪。

  如果说美国畅销全球的形象产品是可口可乐,那么,俄罗斯畅销全球的形象产品就是AK47突击步枪。AK47得到众多军人的极度崇拜,它的设计师卡拉什尼科夫被世人公认是世界级枪王、世界级枪械设计大师。世界上至少有82个国家装备AK-47系列步枪。 

  环球网记者胥文琦报道据《俄罗斯报纸》、“NEWSRU”新闻网4月6日消息,俄AK-47(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制造商——“伊热夫斯克”机器制造厂宣布破产,其负债金额刚刚超过8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7.2万元)。目前该工厂已进入破产管理程序。

  “伊热夫斯克”工厂总经理马克西姆•库久克表示,破产程序将挽救公司资产和这一品牌。他指出,在破产程序框架下将暂停所有生产、取消查抄公司账务,而这有助于简化与合同方之间的核算和结束所有现行债务——税务扣款、合同结算、支付工资。

  据悉,2011年,“伊热夫斯克”工厂与国企“俄罗斯技术”共同制定出重组方案,在该方案框架下将成立新公司“‘伊热夫斯克’科技制造联合公司”,它作为“俄罗斯技术”子公司将承担所有合同责任和接收所有编制工作人员。

  据早前报道,在2012年俄罗斯国防采购框架下,俄国防部没有向“伊热夫斯克”购买武器的计划。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K-47 AK制造厂 卡拉什尼科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