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维护南海主权是两岸同胞共同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8:0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维护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的主权是两岸同胞的共同责任。

  有记者问,现在南海局势很受关注,除了中菲在黄岩岛发生对峙外,越南和台湾也在太平岛附近发生了鸣枪冲突,请问海峡两岸尤其是两岸的中国军人,在南海方面可以进行哪些合作,以维护我们共有的南海主权?

  耿雁生称,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维护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的主权是两岸同胞的共同责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两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