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海上阅兵式将首先检阅中方潜艇编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5:04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 黄子娟)今天上午,海军军事学术所研究员李杰和俄罗斯问题专家郭宣做客人民网,就“海上联合-2012”中俄联合军事演习上午热点问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据媒体报道,此次中俄海上联合演习将举行海上阅兵式。阅兵将采取海上分列式的方式,中方潜艇编队、驱逐舰编队、护卫舰编队、俄方巡洋舰和反潜舰编队、中方导弹快艇编队依次受阅。中方新型战机组成的空中梯队也将依次受阅。对此,李杰表示,美日联合演习也会举行阅兵式,韩国实际上也有。作为大型的军事演习当中,中间可能会穿插阅兵式。这次中俄海上联合演习举行阅兵式,一是4月23日正好是人民海军建军63周年,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二是此次参演的兵力较多,这也是检验演习成功后的亮相,彰显中俄两国的海上力量,也能通过通过阅兵式表现出来。

  郭宣表示,海上阅兵式能体现海军诸兵种的协调、指挥能力,体现的也是一种战斗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俄黄海联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俄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