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海军动用100毫米130毫米口径舰炮实弹射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4:11  法制晚报微博
中俄军演联合编队进行火炮打击演习。 中俄军演联合编队进行火炮打击演习。
特战队员从直升机上滑降救援 特战队员从直升机上滑降救援
中俄军官在电脑前联合组织演练 中俄军官在电脑前联合组织演练

  本报讯 (记者 郭媛丹) 今天是中俄“海上联合-2012”军演的第5天,根据安排,中俄部队上午进行实兵实弹演练,下午将举行海上阅兵仪式。

  根据日程安排,中俄双方演练的课目为联合护航、联合反劫持和联合对海、对潜、视频:中俄海军舰艇演练对空对海火炮实弹射击来源:CCTV新闻频道对空实弹射击等。

  实兵实弹射击演练是最具可看性的演习内容之一。在实兵实弹射击中,双方各3艘作战舰艇要组成单纵队,使用100毫米、130毫米等不同口径的舰炮,实施对海火炮射击,实射反潜火箭深弹和对空火炮射击。

  2012年4月22日至27日,中俄海军共25艘各型舰艇将在黄海进行两军在本年度的首次联合演习,这也是继2005年两国在“和平使命-2005”首次海上联合演练之后,进行的规模最大、参演舰艇数量最多的海上军演。

  昨天双方进行了联合防空、联合反潜、联合补给等内容的演练。

  本版摄/王松岐 约图/郭媛丹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俄黄海联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俄军演 黄海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