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海上联合军演实兵演练阶段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2:20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琼):参加“海上联合-2012”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的舰艇编队26日上午展开了联合护航、联合反劫持演习以及对海、对潜和对空实兵实弹演练。至此,中俄海上联合演习的实兵演练内容全部结束。

  今天上午7时许,舰艇编队组成护航队形开始对“商船”展开护航行动。并开始联合反劫持科目演练。

  随后,中俄双方参演舰艇转入实际使用武器演练。上午9时30分,中俄双方舰艇编队组成单列纵队,驶向实兵实弹演练预定海域,实施对海火炮射击,实射反潜火箭深弹和对空火炮射击。至此,“海上联合-2012”中俄联演海上实兵演习阶段结束。

  24日至26日,“海上联合-2012”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展开了为期三天的实兵演练。中俄双方以“海上联合防御和保交作战”为主题,进行包括联合护航、联合防空、联合反潜、联合反劫持、联合搜救、联合补给和对海、对潜、对空实弹射击等内容的演练。

  当日下午,双方将进入演习的第三阶段,即海上阅兵阶段。双方参演舰艇和飞机将采取分列式的方式接受检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俄黄海联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俄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