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海军今日演练火炮射击 下午举行海上阅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0:19  中国网络电视台
中国海军530号护卫舰劈波斩浪。 中国海军530号护卫舰劈波斩浪。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继续关注“海上联合--2012”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今天是演习的第五天,今天上午中俄双方将在青岛黄海海域展开联合护航、联合反劫持演习,进行对海、对潜和对空实兵实弹演练。本台记者冀惠彦正在现场采访,下面请他介绍一下演习的情况。

视频:中俄海军今日在黄海进行火炮实弹射击来源:CCTV新闻频道

  记者:今天的演习分为两个部分,先进行的是海上联合护航、联合反劫持演习,然后进行实弹射击。现在大家看到的画面就是演习实时现场,联合护航、联合反劫持演练大约是在7:30开始的,首先进行的是打击敌性船只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这方面的内容,十几分钟之前这里还进行了一场非常激烈的战斗,现在因为这个战斗已经顺利结束了。演习模拟一组中国商船遭到十多名武装份子的劫持,联合护航编队指挥所接到联演联合指挥部的通报之后立刻命令护航兵力组织前往事发海域实施营救,整个营救行动动用大型水面舰艇、直升机、快艇和测量队员。再过一个小时将要进行的是实际使用武器的演练,也就是打实战,主要演练的是对空对海的火炮射击,试射反潜弹方面的内容,这次演练是复查导弹的,场面依然值得期待。

  今天下午要进行的是海上阅兵,我们将现场报道阅兵的盛况。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俄黄海联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俄军演 黄海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