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防长称中俄举行军演不意味着欲建立军事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5:34  环球时报微博

  环球网(微博)记者胥文琦报道 据俄新社4月24日消息,俄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与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声明说,俄中两国举行海上联合演习并不意味着打算建立一个军事联盟。

  俄中海上联合军演“海上合作-2012”大型演习于4月22日拉开帏幕,并将于27日结束。

  谢尔久科夫说:“演习不是军事联盟的演习。此外,去年就已计划举行这些演习。演习只是与我们两个国家以及两国国防部军事合作有关。”

  梁光烈则指出,演习备受关注,但这一演习主要是体现中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军事领域加强两军之间的信任,提高两国海军的行动能力,并不针对第三方。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俄黄海联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俄 军演 国防部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