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舰艇今举行防空反潜演习 演习地域海况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09:39  央视

  央视4月25日报道,4月25日早上7时30分左右,中俄海军舰艇在青岛附近海域展开海上实兵演习。今天演习地域海况不佳,海上有雾,风力达到8级,海上有8米高大浪,对演习部队是个考验。中俄舰艇组成3个水面舰艇兵力群和1个航空兵兵力群,进行海空协同联合立体演练。今日的演习不使用武器。

视频:中俄海军舰艇编队展开联合防空反潜演习来源:CCTV新闻频道

  今天上午,双方舰艇和飞机实施海空协同,举行防空和反潜演习。下午将举行联合保护交通线的作战演练。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俄黄海联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俄 军演 黄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