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称俄海军舰队驶向黄海开始军演主要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15: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4月22日,代号为“海上联合-2012”的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正式举行,这是两国海军首次举行联演。 4月22日,代号为“海上联合-2012”的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正式举行,这是两国海军首次举行联演。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俄新网2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海军人士表示,俄海军舰队已驶向黄海区域,中俄海军将在黄海水域开始进行“海上合作-2012”海军演习的主要阶段。

  该海军人士称,莫斯科时间24日10点(北京时间14时),俄罗斯海军战舰队“瓦良格视频:中俄军演今起三天进行实兵实弹射击来源:CCTV新闻频道”号近卫导弹巡洋舰、大型反潜舰“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和“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与供给船驶向黄海演习区域。

  这名人士补充道,演习主要阶段的4月24至26日,俄罗斯军舰上会有中国海军观察员,而中国军舰上会有俄罗斯观察员。根据演习计划,中俄战舰需要演练空袭、在海上补充储备、通过潜艇活动区域。两国海军还将应用反潜深水炸弹、摧毁海上目标、援助出现故障的船、护送船只并解救被劫船只。

  “海上合作-2012”大型演习4月22日至29日在黄海进行,20多艘俄罗斯和中国舰船参加演习。演习的主要目的是巩固与发展中俄关系、战略伙伴关系以及两国合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俄黄海联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俄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