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舰艇今日赴演习海域准备演练实弹射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14:27  法制晚报微博
哥仨好,一名参观者在俄罗斯“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前与俄方海军合影留念。记者 田宝希 摄 哥仨好,一名参观者在俄罗斯“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前与俄方海军合影留念。记者 田宝希 摄

  观舰 参演军舰下午离港 明起进行实弹演练

  为庆祝我国海军成立63周年,昨日10时至下午2时,参加“海上联合-2012”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的中国海军“沈阳”号导弹驱逐舰和俄罗斯“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免费对视频:中俄舰艇整装待发准备开赴演习海域来源:CCTV新闻频道外开放,大批参观者涌入码头,一睹双方参演舰艇的真容。

  按照中俄军演日程安排,明天起将进行实弹演练,预计最快今天下午参演军舰将离港。

  随后,参演军舰将在规定时间内抵达联合军演海域,从明日起进行实弹演练。按照日程安排,在明后两天内,双方将以海上联合防御和保卫海上交通线作战为主题,进行包括联合护航、联合防空、联合反潜、联合反劫持、联合搜救、联合补给和对海、对潜、对空实弹射击等内容的演练。

  近期中国与一些邻国因南海岛屿问题而爆发的领土争端再度激化。因此虽然此次联合军演双方准备时间很久,但因时间敏感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昨天,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会见俄罗斯海军副参谋长苏哈诺夫少将时表示,希望两国海军以此次联演为起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联演联训,并逐步形成机制化。

  央视报道,从24日起到26日,中俄联合军演参演部队将举行对空、对海实兵实弹演习,这是可看性最强的演习内容之一。双方各3艘舰艇将组成编队,使用100毫米和130毫米等口径的舰炮,实施对海火炮、对潜深弹和对空实弹射击。

  文/记者 郭媛丹 综合新华社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俄黄海联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俄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