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将与美讨论南海问题欲要求更多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11:1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菲律宾官员透露,菲律宾4月30日将与美国探讨南海问题,向美国要求给予菲律宾军队更多援助。

  菲律宾外长德尔罗萨里奥及防长加斯敏将在4月30日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和防长帕内塔举行“2+2”会议,届时将讨论中菲南海争端。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埃尔南德斯表示,菲律宾领导人希望向美国请教该如何应对,菲方应该让美国了解黄岩岛的情况。

  埃尔南德斯表示,他无法具体说明菲律宾向美国提出上述议题的目的,但菲律宾政府将在华盛顿的会谈上,向美国要求给予菲律宾军队更多援助。

  此前消息称,中国两艘执法船已于22日下午从黄岩岛海域驶离并返航。中方仍致力于通过外交手段缓和紧张局势来解决黄岩岛事件。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黄岩岛事关中国领土主权。中国政府维护领土主权的立场是明确的、坚定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南海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