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参演军舰升五星红旗庆祝中国海军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3:44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4月23日电 (记者 王经国、杨雷)参加“海上联合-2012”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的俄罗斯舰艇23日升起中国国旗,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3周年。

  俄罗斯海军副参谋长苏哈诺夫说,在俄罗斯军舰上举行隆重的中国国旗升旗仪式表达了俄方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3周年的祝愿,也是对参加这次海上联合演习的中国官兵表示敬意。

  与此同时,在码头上停泊的中方“沈阳”号导弹驱逐舰、“和平方舟”号医院船等舰艇以及北海舰队营区也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中俄双方当日还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上午,中国海军在青岛五四广场举行大型文艺演出,晚上将举行大型招待宴会。中俄双方还将举行拔河、舢板、足球等体育交流比赛。

  1949年4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俄黄海联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俄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