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副总理呼吁不要大量进口外国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08:23  中国青年报
资料图:俄罗斯将从法国引进的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 资料图:俄罗斯将从法国引进的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

  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20日说,俄罗斯应注重引进外国军事技术,而不是进口外国武器。

  他说:“我们应避免购买外国军事装备,因为这将导致军队依赖进口武器。没有国家愿意卖给我们最先进的武器,只会向我们兜售作战能力较低的装备。”

  他警告,大量购买外国武器,将损害俄罗斯自身国防工业发展,“我们不需要(外国)装备,而是需要技术、需要军工人才。”

  罗戈津说,俄罗斯今后两年将加大对国防工业投入。

  俄罗斯计划2020年前投入20万亿卢布(约合6790亿美元),用于军队武器升级换代和新装备研发。

  一些军事分析人士说,俄罗斯国防工业生产设施老化,武器质量无法令人满意,亟待改进。

  俄罗斯2011年与法国签署合同,以12亿欧元(16.8亿美元)从法国采购两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进口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