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海上联合军演开启 为期6天出动20余艘战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 09:53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青岛4月22日消息(记者梁永春)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从今天开始到27号,"海上联合-2012"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在中国青岛附近黄海海域正式举行。这是中俄两国海军首次举行的联合军演。今天上午8点,中俄双方在青岛举行了演习启动仪式。

  整个启动仪式简短而隆重,中俄双方的总导演共同为演习标志揭幕。本次演习俄方总导演苏哈诺夫将军宣布联合演习正式开始,云集在青岛的4000多名中俄海军官兵,包括20多艘战舰正式进入演习时间。

  演习中方总导演丁一平将军下达了具体演练任务,他说,这次演习的课题围绕着"海上联合防御和保交作战"进行,具体科目包括中俄两国海军联合护航、联合防空、联合反潜作战、联合反劫持、联合搜救以及联合补给等。同时中俄两国海军还要进行对海、对潜以及对空的实弹射击,整个演习总长时间为6天。

(编辑:SN0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俄黄海联合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