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首次公开国产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1:27  中国新闻网微博
巡航导弹“玄武-3”最大射程1500公里,弹道导弹“玄武-2”射程300公里 巡航导弹“玄武-3”最大射程1500公里,弹道导弹“玄武-2”射程300公里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20日报道,韩国19日首次对外公开了自制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巡航导弹“玄武-3”最大射程1500公里,可精确打击朝鲜全境核与导弹基地等主要战略设施;弹道导弹“玄武-2”射程300公里,一发可将几十个足球场大的面积夷为平地。

  报道分析称,韩国军方公开这些一直列为绝密的导弹,可能是为了解除韩国国民的不安情绪并向朝鲜发出警告。

  韩国国防部政策企划官、陆军少将申元植(音)19日称:“我军现在自主研制和部署了巡航导弹,该导弹具有世界最高水平的精确度和打击能力,可即刻打击朝鲜全境任何地方。”

  “玄武3”的精确度,比巡航导弹的标志——美国战斧导弹(射程1300-2500公里)还要高。它先按照录入电脑的地图飞行,最后以红外线视频方式确认目标,精确得可钻进1-3米大的窗口。

  弹道导弹“玄武-2”,根据韩美导弹协定射程限为300公里,但最长设计射程为500公里。弹头装子母弹,可将几十个足球场大的面积夷为平地,精确度为30米以内,也非常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