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专家称烈火-5试射成功显示印度野心不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8:16  中国新闻网微博
印度于当地时间19日8时5分北京时间19日10时35分成功试射“烈火-5”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地点位于该国东部奥迪沙邦的惠斯勒岛。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确认发射成功,“精确命中目标”。   印度于当地时间19日8时5分北京时间19日10时35分成功试射“烈火-5”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地点位于该国东部奥迪沙邦的惠斯勒岛。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确认发射成功,“精确命中目标”。

  中新网4月20日电综合报道,印度19日成功试射了自主研发的“烈火-5”洲际弹道导弹。俄罗斯军事专家科罗琴科表示,印度成功发射“烈火-5”弹道导弹证明了其日益增长的野心。

  科罗琴科认为,印度发射新型弹道导弹证明了该国不断增长的军事政治野心。印度尽管尚未进入世界主要的核大国,但却在竭尽全力朝这个方向努力。

  科罗琴科还指出,俄罗斯也需要考虑,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其洲际导弹理论上能够摧毁俄罗斯境内目标的国家。“这是加速打造与发展俄罗斯航空航天防御系统的又一个理由。”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印度试射烈火-5远程弹道导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烈火-5 野心 核大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