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将打入洲际导弹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1: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4月18日,在进行最后测试中的烈火-5导弹。 资料图:4月18日,在进行最后测试中的烈火-5导弹。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19日在该国东海岸一座小岛试射了首枚洲际导弹“烈火-5”。

  此前有报道称,由于天气原因,印度决定将试射时间由18日晚间推迟。这枚“烈火-5”导弹可以携带核弹头,射程5000公里,能够覆盖包括上海在内的中国主要城市。媒体分析称,一旦该枚导弹发射成功,印度将打入洲际导弹俱乐部。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印度试射烈火-5远程弹道导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