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军编队下周将访越南进行非作战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47  环球时报
资料图:越南海军在占据的南海岛礁上巡逻。 资料图:越南海军在占据的南海岛礁上巡逻。

  环球网国际军情中心2012年4月18日消息:法新社4月17日发表报道称,,在南中国海的局势日趋紧张之际,越南和美国决定将于下周在越南港口城市岘港进行为期5天的"非作战"海军交流活动。

  美国发表的一份声明说,演习"凸显美国和越南愈发紧密的关系"。美国日益将越南视为在该地区制衡中国海上主张的力量。

  声明称,美国第七舰队旗舰"蓝岭"号两栖指挥舰、“查菲”号导弹驱逐舰和“哨兵”号救援舰从4月23日开始将会出现在岘港港口。

  今年越南和中国在南中国海岛屿问题上已经发生了一些列的外交风波。河内和北京队南沙群岛一直有主权纠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越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