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劳对海南渔民遇害事件深表歉意正在积极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8:08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4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孙令正 记者陈望)4月18日下午,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外事侨务办新闻文化处了解到,关于渔民卢永在帕劳死亡一事,中国一方已和帕劳政府协调,帕方深表道歉,正积极调查此事,将根据调查的结果再进行最后赔偿。

  在处理此事件的公职律师甄卫在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介绍,中国就帕方警员开枪致我国一名渔民死亡一事,已和帕劳有关部门进行交涉。帕劳政府对中国渔民遇害事件深表歉意,并展开积极调查。目前,官方已经和死者家属达成初步共识,等帕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再对其进行赔偿。如果帕方在合理的3个期限内,仍没有对此答复。我方将发律师函告知,要求该方政府对赔偿作出回应。如对方仍无反应,将通过正式律师函告知。具体的赔偿事宜,由死者的家属与帕方协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帕劳 渔民 遇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