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高级军官称越方把越中关系放在优先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08:0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张新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与来访的越南共产党中央军委常委、人民军总参谋长杜伯巳今天在京举行会谈,双方就国际地区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陈炳德说,越南是中国的友好邻邦,当前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互信,不断深化在军队政治工作、人员培训、院校交流、边海防交往等方面的合作,积极做好宣传工作,为两国关系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中越双方应客观看待并妥善处理两国之间存在的分歧,努力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促进共同发展。

  杜伯巳表示,越南始终把越中关系放在越南外交的优先位置,重视发展与中国军队的友好交往,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合作,保持两国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对于存在的分歧,双方要保持克制,妥善处理。

  会谈前,陈炳德为杜伯巳举行了欢迎仪式。

  海军副司令员徐洪猛、空军副司令员杨东明、北京军区副司令员李少军及越南驻华大使阮文诗等出席了上述活动。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越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