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恩提拔一批军官 包括1名中将和70名少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01:50  燕赵都市报

  在此前一天的朝鲜第12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五次会议上,金正恩被推举为国家最高领导人。

  当天会议批准本财政年度预算,确定国防预算占国家预算的比例为15.8%,与前两年相同。财政相崔光进在会议上说,去年国家预算支出完成了99.8%,其中国防支出占15.8%。

  内阁总理崔永林在会议上宣布,今年朝鲜政府将着力改善国家经济。“内阁今年将集中全力,关注工业和农业,为打造一个经济强国奠定坚实基础,”朝中社援引崔永林的话报道。

  另外,朝中社报道,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13日签署第009号命令,将一批军官晋升为将官,包括1名中将和70名少将。按法新社说法,这些获提拔军官原先均为校级军衔。

  报道说,为纪念金日成百年诞辰,金正恩提拔一批在朝鲜劳动党和领导人关怀下成长为朝鲜革命武装部队中流砥柱的指挥官,“希望他们不辱使命,忠诚于金正日的命令,后浪推前浪”。

分享到:
  相关专题:朝鲜阅兵纪念金日成诞辰10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