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远程地地导弹成朝鲜此次阅兵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 11:57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4月15日讯 为纪念金日成诞辰100周年,及朝鲜人民军建军80周年,朝鲜今天举行大型阅兵式。阅兵式于当地时间10点35分正式开始,持续近一个小时。

  央视专家在点评此次阅兵的特点时表示,阅兵一方面场面宏大,另一方面从装备细视频:朝鲜阅兵首次展示自制新型远程导弹来源:CCTV新闻频道节来看,第一装备类别多,出现了新装备,远程地地弹,是此次装备展示的最大亮点。另外无人机也出现在此次阅兵上,这两项表明提高远程打击能力和信息化水平是朝鲜今后装备领域的重大增长点。第二展示的装备要素全,体现朝鲜正加快装备体系建设。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朝鲜阅兵纪念金日成诞辰10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