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军机绕飞冲绳宫古岛 日本战机紧急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08:36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共同社4月12日援引日防卫省的消息称,12日上午8时许至下午5时许,2架俄罗斯“图-142”巡逻机跨日本海和东海绕飞。日防卫省认为俄军飞机“有可能侵犯日本领空”,遂命令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升空。

  据日防卫省介绍称,俄军飞机虽未侵犯日本领空,但在冲绳县宫古岛北方的东海上空绕飞了数周。由于12日朝鲜发射卫星进入发射窗口期,因此有分析认为俄方可能在收集美日为防御导弹而部署的宙斯盾舰,以及地面雷达的电波信息。

  报道称,俄军飞机从3月中旬起至4月在日本周边频繁飞行。包括此次在内,日本航空自卫队已紧急升空共6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