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军舰撤出黄岩岛水域民用船前往代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7:00  人民网微博
资料图:菲律宾士兵登上中国渔船 资料图:菲律宾士兵登上中国渔船

  人民网菲律宾4月12日电 据本网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情况,菲律宾海军军舰“德尔皮拉尔”号已于今天上午撤出黄岩岛水域,从而有效地平息了发生在中国南海地区的冲突。菲律宾外交部长德尔·罗萨里奥在今天下午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了这一消息。他同时强调,菲军舰的这次撤出是由于“操作”原因,和目前正在进行的谈判没有关系。

  与此同时,菲律宾派遣了一艘海岸警卫队的民用船只代替此前撤出的军舰。德尔·罗萨里奥说:“我们撤出了一艘军舰,并派遣了另一艘代替。”

  德尔·罗萨里奥在采访中表示,他希望在本周末去华盛顿之前,这件事能有突破性的进展。“我们将关注事态进展,这是一个还在处理中的事情。我们希望能够在一两天以内有结果,但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事情的进展。”他说。(李杨洋 郑青亭)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海监船在南海与菲律宾军舰对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