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称美军B-52轰炸机将部署澳洲针对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1:47  环球时报
资料图:美国空军B-52型远程轰炸机起飞训练 资料图:美国空军B-52型远程轰炸机起飞训练

  环球网国际军情中心2012年4月12日消息:英国《泰晤士报》发表文章称,美国空军B-52远程轰炸机将被部署到澳大利亚北部,以向该地区的国家,特别是中国显示美国空军的战斗力。自从奥巴马宣布25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将驻防达尔文,双方便开始加强合作。美国一位官员说:“这将是一个显而易见的宣告,显示了我们对该地区盟友的支持。”

  英国《泰晤士报》称,美军太平洋司令部与澳大利亚国防军目前仍在进行讨论,但是五角大楼证实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和美国空军去年11月份宣布要密切合作,为此双方将增加互访,将一些不同型号的美国飞机轮换到澳大利亚北部的空军基地。一些主要的支援装备将部署在当地,从而强调美国新战略的持久性。

  外媒称,五角大楼官员表示,美国B—52远程轰炸机将被部署到澳大利亚北部,这是奥巴马总统将防务重点转向亚太地区决定的一部分。美国的计划是将B—52轰炸机部署到达尔文南部的一个基地,以向该地区的国家特别是中国显示美国空军的战斗力,同时凸显奥巴马政府对于该地区盟友的支持,因为部分盟友对于中国日益增强的军力感到受到威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