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士官劝架反遭对方用啤酒瓶打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13:57  解放军报

  “喂,是县人武部吗,我们已从广西南宁将殴打现役军人的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近日,四川省宣汉县人武部领导接到当地公安部门的电话,这起涉军案件有了初步结果。

  1月28日上午,在家休假的宣汉籍士官小李,看到邻居家发生打架事件,立即前去劝架,不料被一名地方青年当头一啤酒瓶打昏在地。事情发生后,该县人武部领导及时协调当地派出所查处此案。由于故意伤害现役军人的犯罪嫌疑人已潜逃至广西,公安机关将其列入网上追逃对象。承办此案的民警千里追逃,经过周密侦查,在广西南宁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近年来,该人武部积极开展涉军维权工作,协调县委、县政府成立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领导小组,在县人民法院设立涉军案件合议庭。据统计,几年来该人武部法律服务中心先后办理部队及军人军属来函来信247件,协调解决涉军纠纷8起,为85名军烈属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赖兵 杜健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