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苏-35战机性能超F-35可抗衡F-22A(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1:51  参考消息
资料图:俄罗斯苏-35战斗机 资料图:俄罗斯苏-35战斗机

  参考消息网4月6日报道 苏霍伊公司新闻处4日通报,俄罗斯新式战机苏-35的飞行测试证明,其性能超过众多西方同类战机,其中包括美国第五代战机F-35。

  据俄新社报道,苏-35战机于2008年开始飞行测试,日前完成了测试计划框架内的第500次试飞。俄国防部此前签订了2015年前采购48架苏-35战机的军购合同。

  苏霍伊公司称:“通过分析所执行的各种任务,可以立即得出结论,苏-35(苏-35S)拥有比现役战机更优越的飞行技术性能,所配机载设备可以完成更广泛的任务。”

  根据苏霍伊公司新闻处的通报,苏-35战机的潜在性能超过“阵风”和“幻影”-2000等所有第四代和四代半战机,以及F-15、F-16、F-18、F-35的改进机型,可与F-22A相抗衡。

  苏-35是第4++代超机动多用途战机的深度改进型,其中使用了第五代战机技术,确保了对同类战机的优势。苏-35战机的低空最大飞行速度为每小时1400公里,高空最大航速为每小时2400公里,升限为1.8万米。“空对空”状态下搜索目标的距离超过400公里,大大超过现役战机的同类指标。机载雷达系统可以发现并跟踪80公里外的多个目标。

  此前曾有报道称,苏-35战机的国家试验将于2012年完成。另有3架第五代前线轰炸机同时也在接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苏-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