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称中国空军在西藏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17:04  国防部网站
资料图:我空军歼十对地攻击。 资料图:我空军歼十对地攻击。

  记者:今年3月,印度在靠近中国边境东北段,举行代号为“毁灭”的军事演习,演习地点包括有争议的藏南地区。与此同时,成都军区空军部队也在西藏高寒地区举行了大规模的实弹轰炸演习,据报道,这是空军首次在高海拔、高寒地区举行成建制、有组织的演习行动。请问这两次演习是否有关联?另外,请问对藏南地区局势有何评价?

  杨宇军:中国空军近日在西藏举行的演练活动,是年度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和目标。希望有关各方能够客观、理性地看待中国军队正常的训练活动。关于中印边界有关问题,中方已经多次表达了相关立场,这一立场没有变化。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