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无视中方抗议称继续在南沙中业岛建码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11:23  环球时报
南沙群岛第二大岛中业岛。该岛被菲方非法控制40年,并在中业岛派出军队,修建机场。 南沙群岛第二大岛中业岛。该岛被菲方非法控制40年,并在中业岛派出军队,修建机场。

  环球网国际军情中心3月29日消息:美联社3月28日于马尼拉报道称,菲律宾方面无视中国的抗议,宣称将会继续在南海被菲律宾军队实际占领、但中国声称拥有主权的岛屿上建造渡运码头。

  美媒称,菲律宾政府发言人阿比盖尔·瓦尔特声称,菲律宾认为帕加萨岛(即我国中业岛--环球网军事注)是其领土的一部分。上周中国外交部重申了对于该岛的主权,并且表示反对在那里进行的非法活动。瓦尔特于28日宣称,菲律宾政府认为修建独运码头一事不会导致中菲两国关系紧张升级。

  文章最后写道,菲律宾军队将在下个月在该地区与美军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南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