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试射超音速巡航导弹可携300公斤常规弹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10:46  深圳特区报
资料图:印度“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资料图:印度“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印度28日试射与俄罗斯共同研制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导弹试射当天在奥里萨邦靶场进行。与此同时,印度军方计划在本届防务展上同国内外厂商签订巨额的武器装备采购意向书。

  报道援引《印度教徒报》消息称,改进型“布拉莫斯”射程为200公里,可携带重达300公斤的常规弹头。生产改型导弹的俄印联合企业“布拉莫斯”以布拉马普特拉河和莫斯科河的名字命名。

  另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即将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新德里举行“2012国际陆、海军及内部安全系统武器装备展览会”。据印度军事专家估算,印度国防部预计将会在本次防务展上签订总额不低于50亿美元的武器装备采购意向书。(钟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巡航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