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下一代隐身战机试验机开始组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5:31  环球时报
日本军方对下一代隐身战机寄予厚望 日本军方对下一代隐身战机寄予厚望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共同社3月28日消息,为研发新一代战斗机,日本三菱重工28日开始在爱知县飞岛工厂组装试验机。

  该试验机由日本防卫省委托制造。试验机将用于开发未来战机的必要技术,包括难以被雷达捕捉到的隐形性能、过失速飞行机动性能。

  当天开始的是铆接作业,用于连接驾驶室所在的机身前部以及搭载引擎等设备的后部。试验机预定2014财年下半年完成,于2015财年开始试飞。

  组图:日本正式开始组装第五代心神战机验证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