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宣布已有10个导弹团换装白杨M与Yars战略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 14:2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俄制“白杨-M”机动型战略导弹 资料图:俄制“白杨-M”机动型战略导弹

  据nti网站2012年3月20日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周二宣布,俄罗斯已经完成了10个洲际弹道导弹团更新“白杨-M”和“Yars”的工作。

  俄通社-塔斯社援引谢尔久科夫的话表示,“在陆基(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方面,10个团列装‘白杨-M’和‘Yars’战略导弹系统的工作已经完成。陆基战略核力量中先进导弹系统的比例从13%上升至25%。”他还说,“战略核力量仍然是威慑敌人侵略的有效保证,我们保留了所需兵力和三大组成部分的结构。”

  另据俄新社报道,谢尔久科夫周二表示一种新型的从空中发射的巡航导弹正在服役,但他没有透露该型导弹的更多细节。国际战略研究所空战专家道格拉斯·巴里认为,这种空军导弹可能就是Kh-55核巡航导弹或Kh-101核武装系统常规型号的变种。(核信息院 石砳磊)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战略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