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开始首轮靠港补给休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 05:05  解放军报

  本报吉布提3月24日电 记者陈典宏、特约记者米晋国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微山湖”舰抵达吉布提共和国吉布提港,开始为期4天的靠港补给休整。这是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自2月27日从青岛起航以来进行的第一轮靠港补给休整。

  当地时间上午9时,“微山湖”舰缓缓驶入吉布提港。中国驻吉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代表等到码头迎接。随后,欢迎队伍登上“微山湖”舰参观交流。

  据了解,靠港休整期间,“微山湖”舰将进行物资补给。“微山湖”舰补给休整期间,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青岛”舰和“烟台”舰继续担负护航任务。

  为确保护航任务不间断,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采取轮流方式靠港补给休整,每次安排一艘军舰靠港休整,另外两艘军舰则按计划担负护航任务。随后,“青岛”舰和“烟台”舰也将陆续靠港补给休整。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