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称将大举更新武器装备回应美反导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09:04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俄军最新锐的RS-24洲际弹道导弹。 资料图:俄军最新锐的RS-24洲际弹道导弹。

  中新社莫斯科3月20日电 (记者 贾靖峰)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0日在此间召开国防部成员会议,敦促尽快完成武器采购合同。他表示,俄罗斯必须对武器装备进行足够强劲的更新,作为对美反导系统部署的回应。

  他称,武器采购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应当尽快,军购不应受到干扰,军购资金非常庞大,应当为军队配备优质武器。针对美国反导防御系统,梅德韦杰夫说,双方事实上并未关闭对话的大门,俄仍在与美国就该问题进行磋商,但同时,俄罗斯也需要作出周全的准备,以应对任何的情势变化。

  梅德韦杰夫强调,务必在2018年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全副武装”,以便在他2011年11月提出的反制措施及此后所作调整的框架下对美反导防御系统部署作出回应。他称,对应美在欧洲的反导防御系统部署第三、第四阶段进程的变化,俄亦对反制措施进行相应调整。

  他说,尽管谈判仍在进行,但俄罗斯必须对武器装备进行足够强劲的更新,以便能随时对美反导部署作出回应。(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反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