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国防部否认俄军舰在叙利亚海岸执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4:3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俄新网2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日前驳斥了一些媒体关于“叙利亚海岸似乎驻扎俄罗斯军舰”的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人士向媒体表示:“没有任何在叙利亚海岸执行任务的俄罗斯军舰。辅助舰队‘伊曼'号油轮正在叙利亚的塔尔图斯港停留10天,它在执行后勤保障任务,补充黑海舰队和北方舰队船只的燃料储备和食品,这些船只在亚丁湾打击海盗保障船运安全。”

  该人士还补充说,“伊曼”号油轮的船员不是军人,他们受到保护。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