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军招飞通过初检北京考生23日起复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 15:08  千龙网

  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3月23日、24日,报考空军招飞并通过初检的北京考生要携带相关证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复选。

  据了解,今年参加空军招飞复选的北京高中毕业生有93人,是来自北京二中、清华附中、北京宏志中学等学校的高三生。复选内容包括文化测试、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等。每名考生的检测用时约1天至4天,考生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到空军招飞局参加复选。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