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媒体称今年不太可能举行中印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08:13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 印度媒体12日报道,中印不太可能在今年举行下一次联合军演。到目前为止,印度和中国在2007年和2008年共举行过两次联合军演。但在此后的连续三年中,都没有开展联合军演。消息人士说:“2012年安排第三次联合军演的可能性非常小。”

  据印度《亚洲时代》网站报道,该消息人士还说,印度陆军今年已经计划与其他一些国家举行联合演习,但没有可能与中国开展任何演习。

  中国和印度在2008年之后的三年都没有举行演习。2009年,中国对印度表示,他们忙于准备国庆60周年的庆祝活动。印度当时表示,有信心在2010年进行联合军演。

  2011年12月,中印举行了人们翘首以盼的年度国防对话。但就在最近,中国反对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前往藏南地区,双方再次产生争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印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