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称将根据现有合同继续向叙利亚提供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07:59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美联社 3月13日报道称,尽管西方呼吁外界不要为叙利亚巴沙尔政权提供武器,俄罗斯政府高官13日表示,俄罗斯没有理由停止与叙利亚的军事合作。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1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俄方将根据现有合同继续向叙利亚提供武器。

  安东诺夫还表示,俄罗斯与叙利亚保持着良好且坚固的军事技术合作关系,“我们没有理由重新考虑”这一问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