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首次水下试射K-15潜射弹道导弹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07:29  环球网
资料图:印度K-15潜射弹道导弹在陆地试验平台上试射。 资料图:印度K-15潜射弹道导弹在陆地试验平台上试射。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印度CNN-IBN电视台3月13日报道称,经过数次推迟之后,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终于在3月11日试射其最先进的潜射型“K-15”弹道导弹,并获得成功。

  “K-15”弹道导弹的试射此前因为诸多原因被一拖再拖,消息人士透露,此次试射在安得拉邦的维沙卡帕南海岸的水下平台进行,导弹在飞行将近700公里后击中目标。第二次试射日期定于3月14日。

  报道指出,“K-15”弹道导弹由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研发,常规有效载荷达到500公斤,可安装战术核弹头。该导弹专门用于潜艇发射,也是对巴基斯坦的“巴布尔”巡航导弹的回应。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弹道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