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海军2艘中国制护卫舰回国途中访越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0:31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网上流传的,据称是中国向缅甸交付的两艘护卫舰的照片。 资料图:网上流传的,据称是中国向缅甸交付的两艘护卫舰的照片。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缅甸海军2艘炮艇(编者注:应为中国制053H1型护卫舰)12日抵达越南岘港市访问3天,这是缅甸海军第一次派军舰访问越南。

  缅甸2艘炮艇12日抵达越南岘港市仙沙港(Tien Sa),2艘炮艇搭载123名水手,分别为UMS Mahar Bandoola(F-21)和UMS Mahar Thiha Thura(F-23),均为全长103米、宽10.8米。

  缅甸随舰官兵访问行程中将拜会岘港市人委会,参观会安市(Hoi An)旅游胜地。这是缅甸第一次派遣舰艇访问越南,也是今年岘港市接待的第一个外国军事访问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缅甸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