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F-35A首次飞行训练因漏油提前收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 08:52  参考消息
3月6日,美国空军的F-35A进行首次训练飞行。 3月6日,美国空军的F-35A进行首次训练飞行。

  参考消息网3月9日报道美国空军3月6日宣布,F-35A联合攻击战斗机第一次飞行训练任务因漏油而缩短了。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报道,美国空军称导致漏油的原因尚不清楚,飞行员和维修人员将讨论这个问题。飞机原本计划飞行90分钟,但是在离开基地15分钟之后,飞行员在空中发出紧急呼叫,随后返航。

  尽管计划中的90分钟飞行时间不得不缩短,但第33战斗机联队指挥官埃里克·史密斯中校还是称赞这次任务取得了成功。

  不过,因为漏油问题而缩短飞行时间对于官员们来说仍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之前的希望是飞行训练的开始可以让官员们扭转不利的形势,因为公众和政府都认为联合攻击战斗机项目正受到技术问题和延迟交付的困扰。

  报道指出,美国空军训练部近日批准了第33战斗机联队两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在佛罗里达埃格林空军基地试飞F-35A隐形战斗机。该战斗机联队将在F-35上对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飞行员进行培训。

  而就在四个月以前,国防部负责测试的高级官员曾表示联合攻击战斗机项目在技术上还没有成熟,不足以开始飞行训练。(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