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一架无人机在索马里附近坠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1:23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美军代号“弹簧刀”的无人机。 资料图:美军代号“弹簧刀”的无人机。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外电7日报道,一架美国无人机在索马里港口城市霍比奥附近地区坠毁。

  一名匿名的索马里官员称,这架无人机是从游弋在附近的美国战舰“泰勒”号上起飞的。

  报道称,“泰勒”号通过苏伊士运河抵达索马里附近海域是为了寻找绑架多名美国人的绑匪。

  报道还称,美国正在索马里使用一种新型的名为“神风”的无人机,这种飞机即可被用做导弹,又可作为情报搜集巡逻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