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防长视察延坪岛称要为天安舰事件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1:10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韩国陆军大规模军演纪念天安舰事件。 资料图:韩国陆军大规模军演纪念天安舰事件。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金宽镇7日视察延坪岛部队并向军队作出指示称,一旦朝鲜“发动挑衅”,将对其予以“坚决惩罚”,“直到其屈服为止”。

  金宽镇7日访问了延坪岛海军部队。他表示,如果说天安舰挑衅发生1年后的去年是“追思之年”,那么2年后的今年就是“复仇之年”。金宽镇说:“3月是为天安舰沉没进行复仇的月份。我们决不能放过一丁点的挑衅征兆。”

  金宽镇还表示:“朝鲜一定会精心计划对韩国发动挑衅。我们必须熟练追踪朝鲜的细微挑衅并做出条件反射般的迅速应对。”

  当天,金宽镇还乘坐直升飞机前往距延坪岛炮击事件的朝鲜人民军4军团炮兵部队仅20公里的地方。2月26日,金正恩访问了该炮兵部队,强调部队要保持高度的备战状态,如果受到韩国的挑衅或侵略,势必给予强烈报复打击。

  此前,韩国驻仁川某部队贴出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和现领导人金正恩的照片,并针对金正日父子宣告战斗标语。朝鲜连日来对韩国总统李明博、金宽镇、联合参谋本部议长郑承兆等进行强烈谴责,而金宽镇就此作出回应。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安舰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