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布钓鱼岛及其部分附属岛屿标准名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8:13  国际在线微博
我国公布的钓鱼岛及其周边附属岛屿名称。 我国公布的钓鱼岛及其周边附属岛屿名称。
此次一共公布了71个岛屿的命名。 此次一共公布了71个岛屿的命名。
位置主要是在钓鱼岛以及赤尾屿等岛屿周边。 位置主要是在钓鱼岛以及赤尾屿等岛屿周边。
公布的标准名称,包含汉语拼音读音。 公布的标准名称,包含汉语拼音读音。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国政府网报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岛保护法》,国家海洋局对我国海域海岛进行了名称标准化处理。经国务院批准,国家海洋局、民政部现将钓鱼岛及其部分附属岛屿的标准名称公布如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钓鱼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