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称曾主导延坪岛炮战朝方军长遭撤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3:28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韩联社3月6日消息称,被认为曾主导2010年年末朝韩延坪岛炮击事件的朝鲜人民军第四军军长金格植已被撤换。

  报道援引“朝鲜媒体消息”称,朝鲜人民军第四军团司令边仁善、团长梁永哲(音)、连长金京洙等人前一天在朝鲜中央电视台露面,对韩国军队在朝鲜领导人照片上贴战斗口号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当天在节目中,介绍朝鲜人民军第四军团的司令官为边仁善,而非金格植,证实了金格植已被撤换的事实。

  报道称,2011年年末曾传出“强硬派”金格植被撤换消息,当时有分析认为这是“朝鲜有意改善韩朝关系”的一个信号,但具体情况并未得到证实。

  据报道,新任朝鲜人民军第四军团司令边仁善2003年任上将,2010年10月任朝鲜人民武力部副部长。2011年12月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逝世时,边仁善为国家葬礼委员会成员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延坪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