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火商称中国航母一试航客户就会不停打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09:12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中国航母平台 资料图:中国航母平台

  环球网记者刘昆报道: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3月1日刊发文章,题为“美国承包商说中国是我们最好的销售经纪人”。

  文章称,随着华盛顿计划削减防务开支,随着欧洲防务预算的下滑,局势正迫使美国军火承包商把目光转向东方,以便填满他们的订单簿。

  在今年2月举行的新加坡航展上,防务官员称由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活动增多,来自亚洲的采购量得以攀升。一位美国承包商说:“中国人是我们的最佳销售经纪人,每当他们把航母驶出大连试航,醒目地报道歼-20战机(试飞),或者在日本诸岛南部开除一列舰队,我们的电话铃声就开始响个不停。”

  简氏文章称,困扰该地区国家的不仅是解放军的活动增多,还有中国改进其武器装备的设计和制造的程度。例如,歼-20隐形战斗机就被视为打造远程打击力量的明显尝试,这种战斗机比歼轰-7A飞得更快更远。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