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工厂完成首个枭龙战机大型整体框加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1:26  中国航空报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装备的枭龙战斗机(JF-17)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装备的枭龙战斗机(JF-17)

  本报讯 (通讯员 任静 沈峰)  2月20日,从巴基斯坦传来喜讯,中航工业成飞数控加工厂赴巴基斯坦工作组的重要任务——“枭龙”飞机某整体框完成了零件测量,这标志着“枭龙”飞机首件大型整体框在巴基斯坦的加工工作顺利完成。

  1月18日,成飞工作组正式进入巴方数控厂。作为第一支赴巴工作的数控团队,中航工业成飞数控加工厂的工作人员肩负着“拓荒”的使命。克服语言沟通障碍和饮食文化差异,工作团队成员充分发挥成飞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关的作风。进场第一天,工作组负责人就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使工作组成员既有明确分工,又有紧密协作,让工作主次分明、有条不紊地开展了起来。经

  过通力配合,不到一个月,首件大型整体框的加工工作就圆满完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枭龙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