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拟于2015年在济州岛建成军民复合型港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7: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2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重申,将如期建设济州岛海军基地。

  据报道,韩国政府29日在由国务总理金滉植主持的国家政策调整会议上,决定如期到2015年完成济州岛江汀村军民复合型旅游港口建设工程。

  报道指,始终反对这一工程的韩国在野党和环保团体如何做应对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据介绍,济州岛海军基地建设项目已于2007年“参与政府”执政时就开始,但反对呼声强烈。之后,2008年9月李明博政府上台后,则对原计划加以变更,并决定建设军民复合型旅游港口。

  韩政府已完成向居民赔偿程序,去年开始实施工程项目,目前执行率达17%。

  政府一位负责人表示,如果推迟实施工程,将造成巨大预算损失。因此政府计划尽早启动工程。政府将广泛听取地区居民的建设性意见,但对非法阻挠工程的行为将追究民事和刑事责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济州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