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驱逐舰核潜艇集结海湾称伊朗战争不可避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0:54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李娜报道,据香港《文汇报》2月27日消息,伊朗局势不明朗,以色列威胁先发制人,不少人担心战事一触即发。英国正拟定作战部署,在局势迅速升温时从海陆空三路派军波斯湾,援助中东盟友。

  报道援引英国《星期日太阳报》报道称,英国皇家海军已暗中在波斯湾部署,包括最新、最强驱逐舰“勇敢”号在内的7艘军舰,上月已抵达该处,与23型护航舰“阿吉尔”号会合,一艘核潜艇也在附近埋伏。英国计划部署第2艘配备“战斧”巡航导弹的核潜艇。

  文章还说,英国空军已在卡塔尔、阿曼、巴林和阿联酋部署直升机和运输机队,倘局势升温将派遣“台风”和“狂风”(也有译作“旋风”)战机增援。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也曾向国会议员表示,绝不排除采取军事行动。报道还指出,英国国防部也认为,战事爆发只是时间问题,可能会在18至24个月内发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军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